红井

真的懒得码字懒得码字懒得码字😭👊

【all你】当你一直跟他们说“我要”

*ooc属于我

*整个小擦边

*不是全员擦

*内含步夜/玉泽/凌晏如/宣望钧/季元启/文司宥

*大概是几百年前看了一个当男友一直跟女友发“我要”的梗怀恨在心记忆犹新的产物

*我不想码字呜呜

*垃圾文笔预警






步夜

“我要。”

“好。”他想也不想就应了一句,并且起身想你走去。

??他不问要什么吗??

你挑了挑眉,他在你问出你的问题前堵住了你的嘴。

在他的手开始作乱并摸到某个部位时你才感觉到了危险,你马上推开他,呼吸紊乱:“步、步夜,我不是要这个……”

“嗯,”他看着你微笑,“但是我要这个。”

“步夜!”



玉泽

“玉先生,我要!”

“要什么?”他微笑着眯眼看向你,虽然是疑问但让人感觉他已经想歪了。

“我要!”

“要什么,这个吗?”他欺身而上,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手已经解开了你的腰带滑进衣服里。

“不……不是……”你用力推开他,但这显然没有起任何作用。

“那是要这个吗?”

“嗯……玉先生!”你没有料到他在青天白日之下也会如此流氓,红着脸要躲开他,他的手指却进得更深。

那双手白皙细腻,十指修长,却每晚都折磨得你腰酸。

“看来乖徒儿是不要了。”他突然抽出手指,好整以暇地看着你。

好痒。

你看着他,主动去解他的外袍:“我要。”



凌晏如

“云心先生,我要。”

“你要什么?”

“我要!”你说着,伸手攀上他的脖颈。

“……怎可白日宣淫,下去。”他避开你的目光,盯着手中的案牍目不斜视地说,白发覆住了他泛红的耳廓。

你扁了扁嘴,依依不舍地松开手。

“晚上,”他突然开口,让打算离开的你脚步一滞,“来我房中。”



宣望钧

“宣师兄,我要!”

“什么?”他伸手接住扑向他怀里的你,脸很快就红了,“还没到晚上……或者,我们现在回去也未尝不可……”

雪球在脚底喵喵叫着,仿佛在控诉你夺走了属于它的位置。



季元启

“我要!”

“要什么?锦歌楼的新式点心?要听小爷我给我吹曲儿?”

“都要!”

“走走走,趁还没上课,我们赶紧逃,小爷我带你去抄近道!”

季元启:涩涩打咩。



文司宥

“文先生,我要!”

文司宥放下手中的茶盏,正了正单片眼镜微微笑着看向你:“明年便是算学小测,想来花学子要的一定是这个。”

他伸手,从旁边拿出一叠算学测验模拟卷。

“文先生明天要算学小测了我先回去睡觉养精蓄锐您也早点睡我们明天再见拜拜了您嘞!”

你落荒而逃,身后的文司宥笑得眯起了眼。

评论(89)

热度(3490)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